数学改变世界

一个傲慢自负的蠢人

「卡览」日落之前 1

先看避雷!!

先看避雷!!

先看避雷!!

避雷:

NTR  

ABO

有原创角色 

双不洁!!双不洁!!

 违背伦理道德!! 

双方都有和他人的xing行为! 

包括但不限于以上内容!!

如果以上无法接受,请退出本页面!再次重申!如有任何接受不了的要素请立刻退出!!


如果您觉得以上正合您胃口,那么请继续。(暂无后续,咕咕咕)




  1


  近些日子里,商圈有两件大事,第一件事荣科集团即将进军潮牌,即将要开的新闻发布会将公布新品牌的名字,发布会定在了荣科旗下的一家酒店,所有有头有脸的媒体都被邀了个遍,摆足了一副要抢占潮牌市场的样子;第二件事是荣科的创始人之一卡梦即将回国,不少媒体们猜测他回来就是为了荣科的这个新项目。


  卡梦这人虽是为人不算高调,但是在商界也是个不小的传奇人物,大学毕业没多久的时候便和合伙人一起创建了荣科,并且从最开始的一个小小的连锁餐饮变成了如今在多个领域有着产业的大企业也不过是用了不到十年的时间。


  荣科在国内立足了后他又前往国外开拓外国市场,这在国外一呆就是三年,所有人都以为他会再在国外呆上一段时间,没有想到他这就要回来了。


  荣科的另一位创始人叫妹克,和卡梦在学校的时候就是舍友,两人性格互补,并且十分合拍,毕了业后一合计就创立了荣科,用妹克自己的话来说,当时只是想着创个业试一试,没想到这一试就成功了。


  为了迎接卡梦回国,妹克没有少下功夫,提前安排了人去卡梦家打扫,他自己也抽出了一天时间提前去到他家看看清扫情况。他回来当天安排了专车去机场接他回来,一路接到饭店给他接风。接风宴也没有邀请很多人,知道卡梦不喜欢和不太熟的人一起聚餐所以来的都是些个和卡梦出国前就有交集的人。


  俞文一开始完全没想到这接风宴还能有自己,他自认和卡梦的交集也只有在大学的那三年。


  卡梦从分化之后就确定了自己的性向,他喜欢搞大A,看着另一个Alpha在自己身下不甘心但是又爽到的表情会让他身心愉悦。他有耐心,有技术,还有一副好皮囊,想上他床的人不在少数,但是他自己还是会挑选一番,玩儿过不纠缠的才能上得了他的床,这事本就是个各取所需,双方也都默契。


  卡梦大二的时候,俞文是他下一届的大一新生,当时妹克是接新生的学生会劳力,晚上回了宿舍就神秘兮兮地告诉他这届新生有个大A,卡梦一听来了兴趣,让他第二天带自己一起去看看新生军训。


  俞文个子高,在一众新生里算是数一数二的个子,面上看着有些凶,冷着一张脸,乍一看倒是有些唬人。


  卡梦和妹克坐在阴凉地方看新生训练踢正步,正好就点到了这个俞文。卡梦看着他走出来,没忍住笑出了声。也不知道是太紧张了还是怎么着,顺拐不说,走的姿势还十分僵硬。


  好巧不巧的,俞文他们的教官正好是当年训练卡梦他们的教官,一眼就看见了阴凉处笑得开心的卡梦,便把他喊了过来,让卡梦给新生做示范。


  这休息时间一到,卡梦本是寻思着不看了,却没想到这俞文找上了自己。


  “学长,我叫俞文。”


  “哎你好,我是卡梦。”


  “就是……刚才我看你那个正步走的真好,能不能教我一下啊。”比他看上去还要高上不少男孩红着耳根局促地说。


  卡梦对他的兴趣顿时又减了三分,开始反思自己刚刚笑出声是不是多少不太礼貌了,本着补偿的心态说了好。


  后来这一来二去的就熟络了起来,加了微信算是当了个互相点赞朋友圈的网友,再到后来卡梦和妹克准备着创业,便去学校外面租了房子,两人的联系也越来越少了。


  但这俞文还算是二十四孝好学弟,找卡梦也都是些自己确实不了解的问题,卡梦有空便会回答一下,卡梦创业成立公司他还给发来了祝贺。


  再见面就是荣科第一次秋招的时候,卡梦回母校给自己的公司招人,俞文拿着简历就来了他这个展台。老实讲俞文的在校成绩还算不错,卡梦问了他几个问题,看得出来是个踏实肯干的人,留了联系方式后也没再有什么过多联络。


  卡梦大概也是没想到妹克把他也找来了,想着大概是有6、7年没见过了,面上早已是没有了当年的青涩,表情也比当时那时不时冷下来的脸柔和了不少。


  “好久不见啊,俞文。”


  “好久不见,卡子……总。”


  “哈哈没事,大家都是熟人,还是叫我卡子哥吧,听着习惯。”


  “好嘞,卡子哥。”


  席间俞文有些迫不及待地告诉卡梦自己去年结了婚,对方是自己在大三的时候在游戏里认识的一个人。


  “哟,还搞网恋呢?”卡梦调侃道。


  俞文有些窘迫地挠了挠头,“后来我才知道他是专门打代打单子的,什么游戏都玩,特别厉害,但是人特别可爱,有机会一定介绍你们认识。”


  “要孩子了吗?”卡梦随口问道。


  俞文瞬间面色一僵,有些勉强地笑笑说:“他丁克,我们结婚前就说好了,不生孩子。”


  卡梦愣了一下没再追问,倒是俞文过了这个话题又和他兴冲冲地聊起来了,先是问了他国外的生活,后来聊着聊着又不可避免的说到,对于俞文念叨的阿览长阿览短的,卡梦都保持着左耳朵进来右耳朵出,对于学弟的新婚生活倒是没多大兴趣。


  不过,很快他就遇见了俞文口中的阿览本人,狠狠打了自己的脸。


  2


  阅览每天起床的时候俞文已经出门了,俞文是标准社畜,而阅览则是自由职业,除了游戏代打自己还有着自媒体账号,生活作息多少有些不健康。俞文不是没想管过,但是确实也是管不住,便也就随他去了,默默负责给他安排好各种事情。就比如阅览起的再晚,总还是有饭吃的,俞文出门前都会给他做好了放在锅里热着。


  俞文总是觉得他不适合烟火气,不让他做家务,在他眼里,阅览永远是个细皮嫩肉的小少爷,得是别人伺候着哄着,他自己也乐得伺候。其实阅览也并非是生活废人,他自己在社会上摸爬滚打这么多年没什么不会的,自己一个人也生活了那么久,倒也不至于说饭都不会做。但是阅览不能拦着他,这是他最能想到的表达爱意的方式。有时候阅览也会故意在俞文回家之前把家里弄得乱一些,这样俞文回家之后就会一遍做家务一遍和他念叨:“你瞅瞅,我不在家你把家里就弄得这么乱。”


  阅览就会乐呵呵地撒娇,“哎呀,没了你我可怎么办啊。”


  两个人在一起这么久,阅览能感受到俞文对自己永远是带着崇拜,但是那话是怎么说的来着?崇拜离了解最远。


  阅览坐在电脑桌前的时候发现俞文的一个文件夹落在了桌子上,他记着昨天晚上俞文还和他说这个今天公司开会要用,阅览赶忙看了看时间,还好还不算晚,阅览匆匆忙忙地穿上衣服拿着文件夹出了门。


  给俞文打过去电话一直没有接通,阅览有些着急,快步往他公司走去,但还没进到楼里就被门卫大爷拦住了。


  “哎哎哎!你是谁啊?”


  “大爷,我给里面的人送个东西。”阅览露出一个乖巧的微笑,晃了晃手中的文件夹。


  “有没有证明啊,知不知道这是哪啊,荣科总部,不是旗下子公司,你没个证明身份的东西我不能让你进。”大爷晃着脑袋摆了摆手不让他再往里走。


  “大爷,这文件是我老公开会要用的,着急啊。”


  “你给你送东西那人打电话,让他跟我说。”


  “大爷,他正开会呢,我打了不通啊。”


  “那也不行,我不能随便把人放进去,万一你是别的公司来盗取信息的呢,我不是摊上事了吗?”大爷有些不耐烦的挥挥手。


  阅览被大爷拦在门口的时候卡梦的车正好开到了门外,摇下了车窗问道,“怎么回事啊?”


  阅览听见声音转了过去。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这车花哨的骚粉色,透过摇下来的车窗看见里面那一双眼镜片后锐利的眼睛。


  卡梦也终于看见了这人的正脸,看到了这人薄薄的一层单眼皮,在眼睑上洒出了一片阴影的睫毛,还有那一对含着水光的眼睛。而这双眼睛的主人正一脸无辜地看着他。


  真是个妖精。卡梦在心里默念了一声。


  像谁呢,像是那画皮里的小唯,一副人畜无害的小白兔的模样,但骨子里却满是狐狸妖气,只有卡梦这种火眼金睛才看得出来。


  “这人说自己是来给自己对象送文件的。”大爷指着阅览和卡梦告起了状。


  “你对象谁?我帮你带进去。”


  “俞文。”


  卡梦挑了挑眉,还真是他。他赶忙扯出一个微笑,“你就是阅览吧?小文和我提过你,我帮你带进去。”


  阅览看着他的笑容愣了一下,不知道是卡梦的笑勾到了他哪根神经,他感受到自己的心脏跳得咚咚响,脑子也一瞬间变得空白,好几秒过去才说:“好,麻烦您了啊。”


  卡梦自然是捕捉到了他一瞬间的失神,笑得更加暧昧,把车窗往下又调了几分,向阅览伸出了手。


  阅览把文件递了进去,卡梦把手稍稍抬高了些,接过文件的地方刚好能碰到阅览的手,阅览急忙收回了手,但指尖对上指尖,仅需一秒便可传递心跳。卡梦将文件在指尖磨搓了一下,文件夹上还有阅览手指的余温。


  阅览垂下眼不再看他的笑脸,道了声谢,又说了一遍“麻烦了。”


  卡梦笑说不用客气,缓缓升上车窗,但眼睛却以一直瞧着窗外的那人,他刚刚就瞧见了这人脖子上带了皮环,这人信息素会是什么味道?卡梦无端端地好奇起来了。


  阅览一路走回家,进了电梯时还有些晃神,脸上发烫,心跳也很快。


  他比谁都清楚这是怎么了。


  回到家又过了两个多小时他收到了俞文发来的消息。


  “谢谢览宝,要不是你送来我差点没法好好开会了。”


  “晚上需要我去买菜吗?”


  “哎呦我今天可能很晚才能回去,一会我给你点个外卖,别一直插着耳机,听着点门铃。”


  “好。”


  “过两天忙完给你做大餐 [亲亲.gif]”


  “好~”


  卡梦路过俞文的办公室,就看到他对着手机笑得十分甜蜜,只觉得嗓子眼有些泛酸,找了个由头进去和他说了几句,末了用调侃的语气骂他笑得像个痴汉。


  俞文倒是没什么不好意思的,颇有些得意地说:“怎么?卡子哥羡慕我有家属?”


  卡梦作势给了他一拳,脑子里又闪过了阅览泛着水光的薄唇,还有他宽大卫衣下若隐若现的锁骨。忍不住和他打听起关于阅览的事情。


  “他做什么工作的来着?”


  “自由职业,算是游戏up主,什么游戏都玩,有十几万的粉丝,平时也接一些代打的单子,不算特别稳定,但是他自己还挺喜欢的,也就由他去了,反正我也养得起他,就算不赚钱也没事。更何况,他那行听着不靠谱,但是赚的还不少呢。”一说起阅览,俞文一下子就打开了话匣子。


  “你们什么时候办的酒席啊,也没见你发过,份子钱我都没随上。”


  “没办,就是领了证然后两家人一起吃了饭,他不喜欢那种大张旗鼓的。”


  卡梦点了点头,“看得出来。”


  “我认识他这么多年,一直在追他,后来我直接说要不我们结婚吧,其实当时真的就是一时冲动,没想到他居然同意了。”俞文眼里闪着光继续说道,“刚认识的时候感觉他可高冷了,后来才知道他就像个小孩似的,得别人照顾着。”


  “说起来那个游戏还是当时卡子哥带我一起玩的那个,但是你后来太忙就没怎么上线了,不然当时你们就能认识。”


  卡梦听到这只觉得太阳穴突突鼓了两下,不是很想继续听他说下去,于是敷衍了几句,找了个理由离开了他的办公室。


  回到家的阅览看着电脑上没剪完的视频也在想卡梦。回到家后他才反应过来那个人是俞文提起过的学长,荣科的创始人,卡梦。那个在俞文口中带着些许传奇色彩的人物。


  俞文说和他不熟的时候觉得他特别高冷,后来熟悉了一些才变好。


  阅览倒是没觉得他高冷,他……明明笑得很好看。


  卡梦在阅览身上嗅到了妖气,阅览也在卡梦身上嗅到了猛兽的气息。


  大概是某种大猫,但又不是狮虎那般具有极强的侵略性和攻击性,像是豹子,敏锐且不动声色,确定了目标后,一击毙命。


  想到这阅览不由得打了个冷颤,甩了甩头想要把这没来由的想法甩出去。


评论 ( 10 )
热度 ( 7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数学改变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